当前位置: 首页 > 国旗下的讲话 > 2015届高三升旗仪式

2015届高三升旗仪式

2015年06月03日 18:19:07 访问量:1878

升旗仪式策划书

一.指导思想      

为渲染高考迎考气氛,提高我校师生的思想道德素质以及行为规范,特组织2015届高三毕业班于下周一在广场举行升旗仪式。

通过此次活动促进复习迎考学生的冲刺信心,进一步推进高一、高二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教育,提升德育工作水平,进一步促进班风、学风建设,培养高素质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。

  活动时间:2015525号上午10

三.活动地点:学校办公楼门前

四.参加人员:全体师生

五.活动过程

(一)前期准备:

1)发动:联系高三各班班长,找自愿者,并布置各班宣誓、唱国歌等事宜。

2)主持人确定:由各班学生自己报名,找出一名合适的主持人(共报回3人,最后确定由225班的郭佳星担任;226班李治、231班苗慧做国旗下讲话),在23号之前写好主持稿,并交回政教处审核。

3)联系:由学生会主席邬春、办公室主任秦源、卫生部部长王舜负责,并向相关班级发出邀请。

4)学生通知:由学生会负责通知参与的所有学生及学生干部。

5)前期宣传:由政教处君豪老师负责,在20号之前向各班做出说明并布置具体宣传、发动工作作为升旗前期宣传。

(二)活动开展

1518日召开高三年级班长会议说明本次活动目的、意义、方案;布置报名工作;

2520日晚收集各班自愿参加本次活动学生报名单,学生会成员到达指定的位置(出墙报室);

3521日确定主持人,国旗下讲话人,各班誓辞(每班四至五句)要求、宣誓顺序等;

4522日早715全体报名同学在升旗台前集中进行首次集结交待注意事项并操练;

5525日早715全体参加升旗同学56人及学校管乐队成员40人在升旗台前集结进行模拟演练;

6525日上午910全体参与学生96人整装做最后演练;相关老师到场做指导;摄影、摄像同志到位调试。

7525日上午100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。

(三)后期宣传

安排人员写好活动总结,针对此次活动进行网上宣传,并发到校网页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巡镇中学政教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-5-18

 

升旗仪式组织机构

 

 

现场指挥:吕建生

技术指导:李瑞明

管乐队指挥:郑 

  像:赵克文   

  务:康运喜

  持:郭佳星(225班)

旗队指挥:来源庆(职补班)

国旗下讲话:李  治(226班)、苗  慧(231班)

升旗手:乔宣儒(230班) 、程  鑫(230班)

护旗手:秦  源(227班);王  舜、乔  帅、雷世雄(228班)

护旗队:225班:刘            王丽廷  王昊存

        226班:张伟民     狄宇挺         

        227班:秦         王洪波

        228班:王                李越超

雷世雄  贾永伟         李慧娟  菅禹帆

        230班:刘若男      崔文慧      乔宣儒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菅茂芳   

        231班:贾 

        234班:段宇杰  郑慧文  苗浩东  邬德胜    耀

       职补班:来源庆  杜茂林  张学文  史瑞龙     邬宇鹏     张慕文

       奏乐:校管乐队40

升旗仪式程序

 

尊敬的老师、亲爱的同学:

    大家上午好!

今天是2015525日,星期一 。我是主持人225班的郭佳星 很荣幸在即将告别母校之际,由我来主持本周由我们高三年级毕业班组织的升旗仪式。

下面,我宣布:升旗仪式正式开始!

第一项:出旗, 奏乐。

     今天升旗的旗手是 230班乔宣儒 、程鑫

         护旗手是:227班的秦源;228班的王舜、乔帅、雷世雄

         护旗队由:225班、226班、227班、228班、230班、231班、234班、职补班组成,共50人。

第二项:奏、唱国歌!升国旗!全体师生行注目礼!  礼毕!

        (校管乐队奏运动员进行曲和国歌、护旗队全体、高三年级全体唱国歌)

第三项:国旗下的讲话

下面请226班李治同学、231班苗慧同学作《 感恩母校,寄语高三》为题目的讲话

 

主持人:我们带着梦想展翅,怀着向往奋飞。让我们燃起青春烈火,挥洒年轻激情,在这庄严的五星红旗下,立下不悔誓言,请举起右手,让我们一起宣誓:

(护旗队宣誓)

谨遵老师教诲,感恩母校养育,

自信创造奇迹,拼搏成就梦想!

我为梦想而搏,梦想因我飞翔!

脚踏实地海让路,锲而不舍山移位!

我们一定能够——乘风破浪济沧海,鹏举长天揽明月!

 

主持人:高三的学子们,释放你们的激情,喊出你们的口号,准备好了吗?

(高三各班分别宣誓,职补班开始,然后225班——234班)

主持人:这是冲锋的号角、这是勇士的亮剑!老师,请你们相信!母校,请你放心!

第四项:宣布升旗仪式结束

    主持人:本周升仪式到止结束,祝老师们工作顺利,身体健康!祝高三同学高考如意!祝高一、高二的同学们学习进步!

  

    

校管乐队奏国歌

护旗队准备宣誓

编辑:霍君豪
上一篇:为高三壮行
下一篇:感恩母亲节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山西省巡镇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河曲县文笔镇北元村 0350-7086016 357667963@QQ.com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