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真诚感谢关心关注我的同事、朋友、同学、学生们

我躺在病床上,呼吸着浑浊中带着消毒水味儿的空气,看穿梭的医生护士一个个面色凝重,听着病房里此伏彼起的痛苦呻吟,接受着近40℃高烧的洗礼却只能蜷着身子在被窝里打寒颤,幻觉中,窗外不远处半成品的毛坯房里灯火通明,人影幢幢,生命的天空乌云密布,偶尔清醒时,昔日的人和事一幕一幕反倒越来越清晰,未了的心愿也力不从心了,只能留作遗憾,巨大的悲哀包裹着虚弱的身躯,如果…还有…想着做一个健康的普通人自由地行走,怕就是最大的快乐和幸福了。
如果能坐在窗前,呼吸清新的空气,看新鲜的太阳冉冉地升起,蔚蓝的天空飘着白云,花儿芬芳,鸟儿鸣唱,多好!幸好我还有亲人、同事、朋友、学生的关爱,有九百九十九只爱我的眼睛,你们就是我生命中的日月星辰。人生中,总有一种关爱能触动我们内心最脆弱的一环,总有一种人格驱使我们不断自我完善,总有一种感动能让我们泪流满面。感谢苍天,感谢大地,感谢亲人,感谢同事,感谢朋友,感谢同学们,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世间的温情,我不是孤独地生活在这世界,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,是你们给了我力量去战胜病魔,是你们给了我勇气去坚强面对生活,是你们给了我信心去继续期待明天的日出。
而今天,刚刚从北京复查回来,我的病情在大家关爱的雨露滋润下日渐好转,一路上,虽然是夜车,我却略无倦意,贪婪地观赏着沿途的风景,哪怕是一点灯光还是星光,哦,活着真好!
人生多一点感恩,就多一点温暖,能为别人设想的人,永远不寂寞。
再次感谢亲爱的同志们、朋友们、同学们!
|
|
|
|
|